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中央气象台:全国降水排行榜已被四川占据;水利部向陕西、河北、辽宁、吉林派工作组,指导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21:58:29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央气象台:全国降水排行榜已被四川占据

中央气象台微博消息,过去24小时,四川中部有成片的大暴雨区,全国降水排行榜已被四川占据。预计,8月16日20时至8月17日20时,四川中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很大,发生中小河流洪水的气象风险很高。请注意防范!

2丨水利部向陕西、河北、辽宁、吉林派工作组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8月16日,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鄂竟平主持会商,滚动研判当前及近期汛情发展趋势,视情作出针对性安排部署。会后,水利部向陕西、河北、辽宁、吉林派出四个工作组,指导做好黄河、海河、辽河和松花江等流域强降雨防御工作。目前,水利部维持水旱灾害防御Ⅲ级应急响应,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率工作组继续在四川指导防汛工作,共有6个工作组在一线协助地方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3丨港珠澳大桥口岸珠澳货运通道正式启用

据中国新闻网,8月16日6时03分,一批由南光物流有限公司申报出口,重达22.8吨的建筑材料,在拱北海关所属港珠澳大桥海关现场监管下,经大桥口岸珠澳货运通道运往澳门。这是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珠澳货运通道启用后验放的首票货物,标志着粤澳两地协商确定的粤澳跨境货物分流措施正式实施,港珠澳大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作用将得到进一步发挥。

4丨易建联确诊为跟腱断裂,已接受手术治疗

8月16日晚,CBA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发文确认易建联跟腱断裂,易建联今天已经接受手术治疗,手术很顺利。而易建联本人稍早前也在微博发声: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