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陕西略阳县城启动一级洪水应急响应:部分房屋1楼将被水淹;易建联回应伤情:想奔跑的心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20:59:0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陕西略阳县城启动一级洪水应急响应:部分房屋1楼将被水淹

据陕西汉中略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略阳发布8月16日消息,略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紧急命令,今晚20时,超2018流量洪峰过境,县部分房屋1楼将被水淹。
略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长郝明森发出《关于做好城区洪水威胁区域撤离避险的命令》(15号令),称接水情水文监测预报,经县防汛指挥部研判,预计今晚20时,嘉陵江略阳站将有6200立方米/秒的洪峰过境,超过2018年7月11日5400立方米/秒洪峰流量,并有上涨趋势,县部分房屋1楼将被水淹,目前已启动略阳县城一级洪水应急响应。

2丨广州暂停进口疫区冻品,中国肉类协会:不建议全面暂停进口肉类

据新京报16日报道,目前,广州冷链行业协会已要求暂停进口来自疫区的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针对冷链生鲜疫情防控,目前超市和生鲜平台加大了冷链进口生鲜的防控力度,其中每日优鲜暂停了所有进口水产品的进货。 广州暂停进口肉类举措是否会全国推广?8月16日,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疫情是偶发性事件,不建议全面暂停进口肉类产品。他还表示,为应对肉食缺口的短板,我国相关肉企近年来已加大了畜禽养殖的投入和投产。

3丨易建联回应伤情:想奔跑的心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

据@易建联微博16日晚间消息,想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但在最关键的时刻,感谢我们全体的教练和队员,齐心合力,赢下了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最具有价值和意义的总冠军。这是我们队第十个总冠军,这是要对我们国家所有抗疫英雄们的一份致敬!你们的牺牲与付出,才有我们这次的“全力以复”。你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都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不忘初心,我们定会越来越好!

4丨4名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被绑架后成功获救

据央视新闻16日晚间消息,据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证实,4名在尼日利亚十字河州(CrossRiverState)被绑架的中国公民已于8月15日成功获救,目前人员平安、已返回其公司驻地。 据尼日利亚媒体此前报道,7月22日,在尼日利亚东南部的十字河州阿肯帕(Akamkpa)地方政府的奥本镇(Oban),4名中国公民被一伙持枪武装分子绑架,现场的1名当地警卫人员被枪杀。十字河州警方发言人艾琳·乌博在事发后披露,这4名中国公民受雇于一家建筑公司,共有6名不明身份的持枪人员实施绑架。

5丨​肖钢:蓝筹股率先试点T+0交易风险可控

据证券时报16日报道,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T+0是境外资本市场普遍采用的一种基础性制度,44个全球主要市场中有42个市场允许T+0。目前我国股票市场不允许T+0,而在交易所债券、债券ETF、黄金ETF等证券品种上允许T+0。长远来看在A股市场实施“T+0”是交易制度未来改革的一个方向。但“T+0”也存在一些弊端,比如容易诱发投机炒作行为,在特定的情况下可能会引发暴涨暴跌。在我国目前个人投资者占比极高的情况下,何时实施、怎样实施T+0交易必须慎之又慎。蓝筹股盘子大,估值稳定,波动较小,抗操纵性强,率先试点T+0交易风险可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