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附近上空遭飞机“闯入”;辽宁阜新二手房白菜价:56平仅售2万;美国掩盖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行新证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15:00:0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应急管理部发布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示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8月16日12时,应急管理部发布未来三日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示:预计16-18日,全国自然灾害风险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主雨带维持在四川盆地至华北、东北一带,部分地区洪涝地质灾害风险持续加大,需重点关注长江上游、黄河中游汛情。

2丨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附近上空遭飞机“闯入”

据中新网,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北美防空司令部的飞机不得不紧急起飞,以拦截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附近的一架小型飞机。美国特勤局声明说,总统特朗普没有危险。目前,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据报道,特朗普于14日抵达了他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15日在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3丨辽宁阜新二手房白菜价:56平仅售2万

据证券时报,357元/㎡、416/㎡、500元/㎡......这是辽宁省阜新市部分二手房的挂牌价格。听惯了、见惯了动辄10000/㎡起步的房价,很多人或许会对此感到不敢相信,但这的确是事实。如今在阜新市,挂牌价在2、3万元,3、4万元一套的楼房并不少见。阜新城南米家区一套正在挂牌出售的面积为56.02㎡的2室1厅住宅,其所在的楼栋共计有7层,这套住宅位于6层,售价为2万元,折合成每平方米的价格仅为357元。在小区内,超市、药店、饭店、幼儿园、健身器材等配套设置也是一应俱全。

4丨美国掩盖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行新证据

据央视军事,在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75周年之际,哈尔滨市社科院公布了一批二战后美国掩盖侵华日军731部队生物战罪行的新证据,包括审讯记录、秘密交易的文件等。据悉,美国以豁免731部队成员战争责任为条件,获得其大量数据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