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俄元首及高官收入公开:普京年薪约合人民币92万;委内瑞拉判15名入侵雇佣兵24年监禁;菲律宾一部长再次感染新冠肺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6 14:01:1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俄元首及高官收入公开:普京年薪约合人民币92万,并非最高

据海外网,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官网14日公布了2019年俄罗斯国家元首和高级官员的收入情况,其中,普京的收入并非最高,普京2019年的收入增加了11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05080元),为97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2.7万元)。根据2019年收入申报,普京名下房产未变。普京拥有的个人资产包括一套77平米的公寓以及一座车库、一套153.7平米的公寓及18平米的车库,此外普京还拥有三辆俄罗斯制造的汽车,为两辆伏尔加品牌轿车GAZ-M21、一辆拉达尼瓦品牌越野车和一辆“斯基福”拖车。普京所有的财产都在俄罗斯境内。此外,俄总理米舒斯京2019年的收入为1820万卢布。

2丨菲律宾内政和地方政府部部长再次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央视新闻,8月16日,菲律宾内政和地方政府部部长爱德华多·阿诺在一份发给媒体的声明中称,他第二次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阿诺表示,他于8月13日开始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包括喉咙痛和身体疼痛,此后他便开始自我隔离并于14日接受了检测。15日晚,阿诺接到通知称他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3丨印度新增确诊6.3万例累计超258万例,累计死亡近5万例

据印度卫生部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58968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3489例,连续18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944例,累计死亡49980例。

4丨委内瑞拉判15名入侵行动雇佣兵24年监禁

据新华网,委内瑞拉一家法院14日判处参与5月入侵行动的15名委内瑞拉籍雇佣兵每人24年监禁。委内瑞拉总检察长塔雷克·萨阿布在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宣布这一裁决。他说,这15人承认犯恐怖主义、叛乱和共谋罪,曾是军人或警察,在哥伦比亚接受美国人训练,5月初携武器、乘快艇抵达委内瑞拉海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