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ST华鼎:实控人丁志民被刑事拘留,丁尔民被取保候审

2020-08-11 17:13:58

ST华鼎11日晚间公告,8月10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丁志民家属通知,丁志民因涉嫌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凭证罪,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实际控制人丁尔民通知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义乌经侦立案调查,义乌市公安局对其出具《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自2020年8月8日起算。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丁军民先生目前正常履职,丁志民、丁尔民未在公司担任董事、监事及高管的职务,上述事项不影响控股股东的股东权利行使及公司的正常业务运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