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雷军:小米MIX α量产难度太大已放弃,澎湃芯片计划还在继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9 13:53:45

每经编辑 王鑫

今日上午,雷军在微博上与网友就有关小米MIX α的问题展开沟通时表示,小米MIX α是预研项目,量产难度太大,已经放弃了。

今日下午,雷军再次发布微博回答几个米粉们最关心的问题。雷军表示新一代MIX还需要一点时间。小米MIX α是一款预研项目,已经圆满完成了预研目标。后来量产难度过高,最后决定不量产了,集中精力做好下一代MIX。雷军透露,澎湃芯片后来遇到巨大困难,但这个计划还在继续。

据雷军此前透露,小米MIX α早在2年前开始研发,前后投入了1000位工程师,总投入达到了5亿元人民币。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