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深夜通报“昆明观光小火车事故”:28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8 23:28:4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昆明晋宁发布”8月8日夜间通报,云南昆明晋宁区上蒜镇滇池南湾未来城项目内部观光小火车在运行过程中发生事故,该车辆核载人数40人,实载38人(含驾驶员),28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被第一时间送往晋宁区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诊治。

事故发生后,晋宁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事故处置,要求做好伤者救治等善后工作,并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原因调查。目前,伤者均得到妥善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