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2岁女孩被绑走杀害,疑犯携百万赎金潜逃,如今已被抓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8 10:19:51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河北沧州市任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8日早间消息,2020年8月4日凌晨,任丘市发生一起绑架杀人案。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红星新闻报道,8月4日,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务(也作“麻家坞”)镇发生一起绑架案,12岁女孩婷婷从家中被人带走。8月6日上午9时许,婷婷的遗体在村里一片玉米地中被发现。劫匪带走百万赎金。随后,任丘警方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并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8月7日晚,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婷婷家中,她年逾5旬的父母难掩悲痛,多位亲戚邻居在家陪着二人。婷婷的父亲赵先生回忆,他于4日凌晨3点57分接到疑犯电话,“用女儿电话打的”,对方称“你女儿在我手上,想要人的话拿赎金一百万,不许报警。”妻子起床一看,女儿果然不见了。凌晨4点14分,婷婷家人拨打了110。5日凌晨2点左右,按照警方部署,赵先生听从疑犯的话,将百万赎金装进纸箱,放在离家1公里的一处马路中央。但直至5日上午9点半,仍不见疑犯还人的消息,拨打女儿手机也关机。同日,任丘警方发布通告征集线索,包括随女儿一起失踪的电动自行车。6日上午9时许,婷婷的遗体在村里一处玉米地中被发现。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任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红星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