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理财小白有福了!10位投资大佬、10个最关键的知识点,这样投资绝对不会上当受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20:55:15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最近看到一个统计数据:截至今年7月16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已经公告了1137家疑似失联私募基金管理人,同时今年以来有173家私募被注销资格。

虽然私募基金出现问题的原因纷繁复杂、各不相同,但这些失联和被注销的私募背后,几乎每一家都有一个复杂的故事,以及一批焦灼的投资者。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私募基金、规避风险,中基协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打造工具矩阵,从购买前、购买后、事后投诉和基金评价等多个维度切入,让投资者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地了解一家机构和其旗下的基金、从业者等信息,不再因为信息不对称而上当受骗。

这些工具虽然简单实用,但投资者的认知度或许没有那么高。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基协联手《每日经济新闻》打造了“中基协携手私募大咖教你巧用工具防诈骗”栏目,联手十位私募大佬,推出史上最接地气的投资大佬小课堂。每期一个短视频,一次一个知识点,由来自一线的大咖亲自手把手教投资者如何操作,简洁明了、形象直观。看完这个系列的视频,保证让大家能学会用投资工具保护自己,拒绝上当受骗!

还不赶快来了解一下?

点击链接(http://m.nbd.com.cn/app_features/873?from=timeline),即刻前往“投资大佬小课堂”

附:十位出镜私募大佬名单(按视频顺序排列)

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

重阳投资副董事长汤进喜


拾贝投资创始人胡建平

高特佳投资执行合伙人范大龙


鼎信汇金总经理陈浩

弘尚资产联席投资总监、合伙人许东


盈富泰克总经理周宁

清和泉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刘青山

瀚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合规及风控总监黄毅

霸菱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荧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