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市场播报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市场播报 > 正文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增资霞浦核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20:10:36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AI快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HK)表示,2020年7月29日,公司与霞浦核电现有股东华能核电、华能开发、中国核能、福建福能及宁德市国投,以及霞浦核电签署增资协议。据此,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华能核电、华能 开发、中国核能、福建福能、宁德市国投将按各自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认购霞浦核电 的新增注册资本。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将以自有资金向霞浦核电支付人民币6300万元作为此次增资 的对价。增资完成后,霞浦核电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89000万元,公司 对霞浦核电的持股比例仍保持22.50%不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