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广电总局:追星炒星、天价片酬、收视率造假等不良风气得到有效治理;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4.8万例,连续7天日增过4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9 13:59: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广电总局:追星炒星、天价片酬、收视率造假等不良风气得到有效治理

近日,广电总局2020年广播电视文艺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会上提到,追星炒星、过度娱乐化、天价片酬、收视率(点击率)造假等不良风气得到有效治理。未来将继续健全制度手段,强化日常管理,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建设健康向上视听空间。

2丨印度新增确诊病例逾4.8万例,连续7天日增过4万

据海外网,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7月29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531669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48513例,新增死亡病例768例。

3丨俄罗斯发放第一个5G牌照

据新华社,俄罗斯移动通信系统公司(MTS)28日发布公告说,该公司成为俄第一个获得5G牌照的公司。公告指出,该牌照由俄联邦通信、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督局发放,MTS公司获准在2025年7月之前在俄境内83个联邦主体运营5G网络。根据俄政府公布的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24年前俄将实现5G信号在俄所有百万人口城市全覆盖。

4丨美疾控中心主任: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成导致美疫情暴发主因

据央视,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首次承认,美国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美国政府意识到这种威胁并对欧洲发布旅行禁令时,可能已经有两至三个星期内每天60000人从欧洲地区到美国,这种情况成为导致美国疫情暴发的主要因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