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蓝光发展9亿元卖掉迪康药业 湖北首富阎志旗下汉商集团接盘

2020-07-28 22:18:37

每经AI快讯,蓝光发展(SH 600466,收盘价5.33元)7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成都蓝迪共享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蓝迪共享”)拟将合计持有的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商集团”)和汉商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商大健康”)。

2020年7月28日,公司、蓝迪共享与受让方汉商集团、汉商大健康签署了《关于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汉商集团、汉商大健康拟以现金方式分别收购公司和蓝迪共享持有的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09689214股、10310786股股份。各方同意,目标公司上述100%股权的预估值为人民币9亿元,本次股份转让交易价格合计为9亿元,最终交易价格以湖北众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目标公司以2020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进行评估的评估结果为基础协商确定。

据悉,汉商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湖北首富阎志。汉商集团持有汉商大健康100%股权。

责编 曾健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