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四只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在港交所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7 13:46:12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AI快讯,今日港交所欢迎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首度在香港上市。

新上市的四只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包括:

- 华夏Direxion沪深300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股份代号:7272)
- 华夏Direxion沪深300指数每日反向(-1x)产品(股份代号:7373)
- 南方东英沪深300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股份代号:7233)
- 南方东英沪深300指数每日反向(-1x)产品(股份代号:7333)

香港交易所交易所买卖产品主管罗博仁说:“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在香港上市正值黄金时机,适逢国际资金正加速流入中国内地股市,香港交易所沪深港通北向交易的成交额亦屡创新高,反映市场对中国内地投资的需求不断提升。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上市将有助推动A股产品在香港的发展,亦配合香港交易所的最新战略规划,致力发展香港成为亚洲ETF中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