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女子不堪家暴跳楼,当地法院最新通报:将不再对其离婚案进行调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10:07:01

每经编辑 赵庆

7月25日,柘城县人民法院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关于窦某豪涉嫌故意伤害案和刘某艳起诉窦某豪离婚案的情况通报。

2019年8月13日,窦某豪因家庭矛盾在其妻刘某艳经营的服装店一楼对其实施殴打,后刘某艳从二楼跳下。经鉴定,刘某艳眼部、面部损伤构成轻伤一级。柘城县人民法院于2020年7月21日对窦某豪决定逮捕,现羁押于柘城县看守所。在法院审理期间,7月24日,刘某艳对其伤情申请重新鉴定,现法院已接受其申请。

2020年6月5日,刘某艳通过网上立案,起诉与窦某豪离婚。2020年7月14日柘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第32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由于双方调解意见分歧较大,法庭不再进行调解,案件将择期宣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