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下挫,热门中概股走低;欧元区7月综合PMI强劲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4 17:47:14

截至北京时间7月24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62点(-0.36%)、纳指期货跌103.63点(-0.99%)、道指30期货跌87点(-0.3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1454962_banner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7月24日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下挫,欧洲主要股指全线走低。截至北京时间7月24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62点(-0.36%)、纳指期货跌103.63点(-0.99%)、道指30期货跌87点(-0.33%)。热门中概股盘前普跌:阿里巴巴跌2.64%、蔚来汽车跌3.29%、京东跌0.53%、拼多多跌3.61%、哔哩哔哩跌3.44%;此外,特斯拉跌4.37%、苹果跌1.61%、微软跌1.35%。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24日17:30,英国富时100跌1.32%、法国CAC40跌1.48%、德国DAX跌1.72%、欧洲斯托克50跌1.63%。欧元区IHS Markit 7月综合PMI(衡量制造业和服务业)录得54.8,创两年来最大涨幅,前值47.5,5月为31.9。其中,法国7月综合PMI初值录得57.6,创30个月高位,引领了整个欧元区7月的复苏。

德国7月IHS Markit制造业PMI录得50、预期48、前值45.2,是该项指数自2018年12月以来首次达到50的荣枯线。IHS Markit另外一项追踪德国服务业和制造业的PMI初值在7月跃升至55.5,预期50.3,为该指数自2月份以来首次站上荣枯线。

英国零售销售额在6月份几乎回升到了新冠疫情前的水平。具体来看,英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跃升13.9%,高于路透社调查的所有经济学家的预测。报告中称,近几个月英国的服装和鞋类销售激增70%,扭转了前几个月的大部分低迷局面。然而,零售销售仅占英国消费者支出的1/3左右,其他数据表明,人们对回到酒吧和餐馆等地仍然持谨慎态度。

根据伦敦艺术市场分析公司ArtTactic周四发布的数据,受新冠疫情影响,上半年全球三大拍卖行——佳士得、苏富比和富艺斯——的拍卖成交额同比下降49%,至28.8亿美元。

重点关注事件:

● 21:45 美国Markit7月制造业PMI、美国Markit7月服务业PMI、美国Markit7月综合PMI;

● 22:00 美国6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Cowen将特斯拉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与大盘持平”;

● 野村将LG显示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 古根海姆将卡夫亨氏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 瑞信将汇丰控股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

● 奥本海默将微软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一致”;

● Argus将纳斯达克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 New Street将特斯拉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