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方航空营销总监董波已挂职担任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7:40:41

每经编辑 步静

黄冈市政府网站更新信息显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董波已于今年6月开始挂职担任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负责国有资产监管、文化旅游、体育、商务方面工作,协助分管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局、市体育局、市文物局)、市商务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赤壁管理处、市大别山旅游开发公司、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系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委外办、市委台办、市文联、市社科联、市侨联。承担市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