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务部:对美国进口正丙醇反倾销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

2020-07-22 09:12:03

每经AI 7月22日讯,商务部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9年7月23日,商务部发布2019年第32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鉴于本案情况复杂,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3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7月22日讯,商务部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9年7月23日,商务部发布2019年第32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鉴于本案情况复杂,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3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