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崔天凯:中美关系要想走出困境,激活和开放对话渠道是必须的;TikTok将被美国政府“封禁”?回应:保护用户隐私是最优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00:07:0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崔天凯:中美关系要想走出困境,激活和开放对话渠道是必须的

据新闻1+1,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美关系面临着严重的挑战。如何看待当下的中美关系?问题出在哪里?又怎么推动中美关系出走困境?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激活和开放所有的对话渠道是必须的,如果没有对话两国之间怎么开通、拓展合作?怎么管控分歧?连对话都没有了,这是很不正常的情况,当然美国方面会说不能为了对话而对话,要以结果为导向。我们当然也希望要有好的、积极的成果,但是结果为导向不能只实现你的要求,不实现我的要求,甚至损害我的利益,这不是一个平衡的结果,结果应该是平衡、互利的结果,这才是真正积极的结果。

2丨TikTok将被美国政府“封禁”?回应:保护用户隐私是最优项

据南方都市报,针对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禁止联邦雇员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一事,TikTok发言人表示,“数百万美国家庭使用TikTok来进行娱乐活动和创意表达,我们认识到这不是联邦政府设备的用途。对于我们而言,安全的用户体验,保护用户隐私,是最高优先级的事。”

3丨广东累计建设5G基站超7.8万座

新华社消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1日表示,截至今年6月底,广东全省累计建设5G基站数量超过7.8万座,其中,上半年新增5G基站4.1万座。

4丨美疾控中心:美国不同地区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报告人数的2~13倍

每经AI快讯,据《纽约时报》,美国疾控中心(CDC)美东时间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部分地区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量要远远高于所报告的数字。CDC称,美国不同地区的确诊病例数量要比这些地区官方报告的人数高出2~13倍。报道中称,这些发现表明,大量没有症状或没有寻求医疗护理的人可能使新冠病毒在他们所在的社区中传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