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国务院办公厅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组赴合肥调研“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欧盟就复苏计划达成协议,规模达7500亿欧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1 12:59:0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务院办公厅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组赴合肥调研“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

中科院官网7月21日消息,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听取中科院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国务院办公厅、科技部、中科院等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近日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就其下属研究所职工离职事件展开深入调研。

2丨欧盟就复苏计划达成协议,规模达7500亿欧元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消息,综合路透社、美联社报道,欧盟领导人21日上午,就新冠肺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计划达成协议,计划为27个成员国提供7500亿欧元的捐赠和贷款,并出台2021-2027年1074万亿欧元的财政计划,以应对新冠肺炎给各国经济造成的影响。

3丨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原副行长杨德高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德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4丨突发!湖北恩施预警:清江上游滑坡形成堰塞湖, 随时有溃坝危险

据新华视点,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1日发布预警说,清江上游屯堡乡马者村沙子坝滑坡,造成清江上游形成堰塞湖,随时有溃坝形成洪水下泄的危险。预警说,目前大龙潭水库正加大下泄流量腾库。请城区居民不要到清江边上走动。同时,为了应对上游堰塞湖瞬间溃坝,须提前做好撤离应急准备。具体撤离时间由指挥部统一调度安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