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微跌,阿里巴巴大涨4.58%;欧元触及19周高位后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8:14:5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20日盘前欧美出现分化。截至北京时间7月20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4.62点(-0.14%)、纳指期货跌6.75点(-0.06%)、道指30期货跌20点(-0.08%)。阿里巴巴美股涨4.58%,报258.47美元。蚂蚁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20日17:30,英国富时100跌0.31%、法国CAC40涨0.20%、德国DAX涨0.52%、欧洲斯托克50涨0.29%。欧洲央行(ECB)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二次收入(包括居民与非居民之间的转移)的大量流出,欧元区19个国家的经常账户盈余从今年4月份的142.7亿欧元收窄至5月份的79.5亿欧元。在截至5月份的一年里,欧元区经常账户盈余占GDP的比例从前一年的2.7%降至2.2%,主要原因是商品和服务贸易的盈余大幅下降。

据路透社,一位德国社会民主党(SPD)议员周一表示,德国议会金融委员会将于下周三就该国支付公司Wirecard此前曝出的丑闻召开特别会议,德国财长肖尔茨(Olaf Scholz)料将到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工作人员周五警告称,受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预计2020年美国经济产出将萎缩6.6%,但新增病例数再度攀升和系统性增加的贫困可能会使这一前景恶化。

花旗预计,金价兑美元有望在未来6-9个月创下新高,该公司表示,金价在未来3-5个月内突破2,000美元/盎司的可能性为30%。包括Ed Morse等分析师指出,宽松的货币政策,较低的实际收益率,创纪录的ETF流入以及黄金资产配置的增加,都是看涨金价的因素。花旗指出,名义金价今年兑G-10货币以及主要新兴市场货币都已经刷新纪录,因此我们认为,黄金兑美元创下新高点只是时间问题。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周一公布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的影响,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同比下滑34.9%。雷诺同时表示,公司在6月份已经看到了一些销量复苏的迹象,上半年整体的汽车销量下滑主要因为公司对实施了严格封锁措施的国家敞口较高。

据《华尔街日报》,eBay(NASDAQ:EBAY)正就将其分类广告业务出售给挪威集团Adevinta进入深入谈判,公司目前寻求重新专注于其核心市场业务。《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双方现金加股票的交易价格没有披露,但eBay预计将以大约80亿美元或更高的价格出售上述业务,最快可能于美东时间周一宣布。

英国周一成为了第一个与美国制药巨头辉瑞签署协议,并在未来两年内交付30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的国家,该疫苗将由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与辉瑞共同研发。与此同时,英国政府还承诺从法国生物科技公司Valneva处购买6000万剂疫苗。英国方面并未披露其中任何一笔交易的具体金额。

重点关注事件:

●23:10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无

评级下调:

●瑞信将NetFlix评级从“超配”下调至“中性”,目标价77美元;

●Odeon将花旗集团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高盛将蔚来汽车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首次覆盖

●无;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Monness Crespi&Hardt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00美元上调至600美元;

●Pivotal Research Group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80美元上调至600美元;

●美银美林证券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25美元下调至575美元;

●Cowen重申奈飞“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535美元上调至550美元;

●Rosenblatt重申奈飞“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440美元下调至400美元;

●瑞银重申奈飞“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535美元下调至500美元;

●高盛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670美元下调至600美元;

●摩根大通重申奈飞“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535美元上调至625美元;

●富国银行重申奈飞“均配”评级,将目标价从460美元上调至470美元;

●杰弗瑞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20美元上调至550美元;

●瑞信重申特斯拉“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700美元上调至140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阿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