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ST拉夏发出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7:22:47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0日,上交所向*ST拉夏(SH 603157,收盘价:2.5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关于持续经营假设相关的保留意见事项。年报显示,NafNafSAS管理层基于持续经营假设编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可能并不恰当,但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无法确定NafNafSAS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表的合理编制基础。审计机构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确认以持续经营假设编制的NafNafSAS财务信息是否合适。此外,审计机构无法对已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NafNafSAS附注四所列资产及负债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确定是否需要对相应的合并财务报表项目进行调整,以及应调整的金额。截至审计报告披露日,因无力清偿供应商及当地府欠款,NafNafSAS已被当地法院裁定进入司法清算程序。”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对NafNafSAS持续经营假设的评估期间、目前处于司法清算程序状态等因素进行分析,并说明在无法确定持续经营假设编制基础是否合适的情况下,依然采取持续经营假设编制NafNafSAS财务信息的合理。”等要求。请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20年7月28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19年年报显示,*ST拉夏的主营业务为服饰、非服饰,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7%、0.23%。

*ST拉夏的董事长是段学锋,男,40岁,为高级经济师,於2003年6月获得郑州大学市场营销学士学位,并於2013年6月获得英国东伦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ST拉夏的总裁是尹新仔,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厦门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