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特朗普转发竞选视频被推特禁播;李国庆行拘期满后首发声;安徽发布汛情通告:所有高风险区做到人员应撤尽撤,应撤早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9 20:01:0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特朗普转发竞选视频被推特禁播,外媒:视频用“林肯公园”音乐涉嫌侵权

据环球网19日晚间报道,特朗普又因为侵权“被删”推特了。英国路透社19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8日,推特公司以版权投诉为由,禁播美国总统特朗普转发的一段竞选风格视频,原因是这段配有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音乐的视频涉嫌侵权。

2丨安徽发布汛情通告!所有高风险区做到人员应撤尽撤 应撤早撤

据央视新闻19日消息,安徽省发布第13号汛情通报显示,截至今日(7月19日)15时,长江干流大通站水位15.98米,超警戒水位1.58米。马鞍山站水位11.53米,超警戒水位1.53米。巢湖忠庙站水位12.92米,超保证水位0.42米。西河缺口站水位13.01米,超保证水位1.11米。水阳江新河庄站水位13.42米,超保证水位0.42米。滁河襄河口闸上水位14.05米,超保证水位0.55米。淮河干流王家坝站水位28.96米,超警戒水位1.46米,且继续上涨。通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防汛Ⅰ级应急响应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精准预报预警,科学调控防控,加大巡堤查险频次和密度,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重要堤防、重要设施安全;所有对生命安全造成威胁的高风险区,做到人员应撤尽撤、应撤早撤,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3丨乌鲁木齐市进口海鲜和畜禽肉类食品核酸抽样检测均为阴性

据人民网,1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乌鲁木齐市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钟美文介绍说,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农贸、海鲜等市场管理,对进口海鲜和畜禽肉类食品开展核酸抽样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主体9081家,抽检样品15308个,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针对物流、寄递业运送物品,检查相关经营主体150家,抽样433个,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丨李国庆发文:当当利润增长靠大幅裁员,立誓接管

19日晚间,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个人微博发文称,现在当当所谓利润增长的背后是靠大幅裁员1300人,还时不时以婚丧嫁产等考勤为由缓发、少发或不发奖金,导致员工人心惶惶,士气低落,毫无积极性可言。李国庆表示,立誓接管当当,在保住网上图书售卖的行业地位同时开拓新业务,让当当再现辉煌。此前警方通报,由于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公司正常工作秩序,李国庆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5丨中通快递用假人当安检员续:9名运营者发出联名举报信

据澎湃新闻19日消息,近日,河南周口。鹿邑县中通快递9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一级网点用假人充当安检员数月,并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鹿邑县邮政管理局回应:正在调查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