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浙江杭州一仓库墙体突然倒塌,20多辆车被砸;注意!东北地区暴雨来袭;安徽阜阳: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9 15:59: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上海有5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706例治愈出院

据健康上海微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今日(19日)通报:5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2丨中央气象台:强降雨带横跨南北 东北地区暴雨来袭

据央视新闻,今天(19日)白天到夜间,我国东北地区的吉林、辽宁两省以及长江中下游至湖南、广西等地有大到暴雨。今晨,南北方的降雨系统几近汇合,一条狭长的强降雨带横跨我国东北-西南两端。主要的暴雨区有两块,分别位于东北地区的吉林、辽宁两省以及长江中下游至湖南、广西等地;吉林东南部、辽宁东部、安徽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丨 安徽阜阳: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据安徽之声,根据《阜阳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7月19日12时起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气象部门预计,7月23日前淮河王家坝以上地区及阜阳市仍有大范围强降雨过程,阜阳市防汛抗洪工作到了紧要关头。

4丨浙江杭州一仓库墙体突然倒塌,20多辆车被砸

钱江晚报7月19日消息,刚刚,接到读者报料,杭州绍兴路一仓库墙体突然倒塌,一排车辆被砸了。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今天中午的12点左右,一整面墙突然倒下来,砸在停在前面的一排车辆,总共受损车辆大概有20多辆。

5丨沙特航空宣布将恢复部分国际航班

据央视新闻,沙特国家航空公司——沙特航空公司当地时间19日上午宣布,已经开始准备恢复恢复部分国际航班航班服务,其中7月23日起,将率先恢复每周四一班沙特首都利雅得与中国广州的往返航线。通告显示,利雅得飞往广州的SV884航班为每周四3时15分起飞,广州飞往利雅得的SV885航班每周四18时30分起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