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注意!安徽合肥多路段积水严重,高速公路受影响;淮河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升至Ⅱ级;法国南特大教堂疑遭纵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9 12:02:3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安徽合肥多路段积水严重,高速公路受影响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截至今天(7月19日)上午,合肥城区共23处路口路段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其中较为突出的有北一环肥西路路口、磨店美食街、休宁路(合作化路至东至路),裕溪路高架桥往绕城高速龙塘道口下桥口(肥东撮镇境内),云谷路与蓬莱路交口,以上点位仍在积极排水中。此外,高速公路方面:受匝道积水影响,龙塘道口往市区方向下道口无法通行,现场已管制分流;庐江道口受下面国道被淹影响,无法进出。市区其他主要干道、高架桥、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2丨淮河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升至Ⅱ级

据央视新闻,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决定,于7月20日10时起提升淮河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至II级。20日8时,淮河干流王家坝至正阳关河段全线超警戒水位0.27米至1.14米;淮河南部主要支流史灌河、白露河分别超过保证水位。预计未来仍有降雨过程,淮河干流王家坝站水位可能达到保证水位。保证水位是指堤防工程能保证自身安全运行的水位。

3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田金钢被查

据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巡视员田金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美国制裁措施对香港经济实质影响有限

据央视新闻,19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发表文章称,美国针对香港的制裁措施,虽然引起市场一些疑虑,但对经济的实质影响有限。 他认为,港区国安法实施,明显发挥稳定社会的作用。深信随着时间推移和各方的努力,事实会证明国家安全、繁荣稳定、市场活力等要素是可以兼顾并存,也可以让在香港营商的企业,有更坚实的营运基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5丨法国南特大教堂疑遭纵火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8日清晨,法国西部城市南特市中心始建于15世纪的圣皮埃尔与圣保罗大教堂发生火灾。经消防人员紧急扑救,大火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法国官员说,他们怀疑是人为纵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