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哈佛大学调查:中国民众对中央政府满意度超过90%;山西农信社原理事长崔联会等3人被查;香港新增64例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8 22:58:1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河南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日从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鉴于当前防汛形势,根据《河南省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7月18日10时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2丨哈佛大学调查:中国民众对中央政府的满意度超过90%

据央视新闻,近日,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阿什民主治理与创新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自2003年开展调查以来,中国民众对政府的满意度几乎全面提高,政府受到了绝大多数民众的支持。报告称,在调查开始的2003年,中国中央政府已获得了民众86.1%的满意度,到2016年,民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达到93.1%。数据显示,多年来,民众对中央政府的满意度在90%以上。

3丨香港新增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新华社,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8日介绍,截至当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60例,输入个案4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77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本地感染个案中25宗与早前的确诊个案有关,有35宗个案仍然找不到感染源头。此外,还有超过60宗个案初步确诊。

4丨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崔联会等3人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月18日晚通报: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崔联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邢亮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专职副书记、副理事长王忠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丨沙特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5例

沙特卫生部当地时间18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境内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5例,这也是一个半月以来沙特境内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少的一天,当日同时新增40例死亡病例。至此沙特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248416例,其中2447名患者病重不治去世,194218名患者已经治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