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突发!印度发生6.1级地震;南京启动水阳江、石臼湖区域防汛Ⅰ级响应;泸州发布5轮暴雨预警,紧急转移2301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23:01:5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南京市启动水阳江、石臼湖区域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据江苏省南京市水务局官方微博消息,据受长江高水位、本地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今日20时,水阳江水碧桥站水位13.35米,超警戒2.85米,超保证0.55米;石臼湖蛇山站水位12.86米,超警戒2.46米,超保证0.36米。据气象、水文预报,预计水阳江、石臼湖水位仍呈上涨趋势,且高水位将维持较长时间。根据《南京市防汛应急预案》,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市防指决定,7月17日22时起 ,启动我市水阳江、石臼湖区域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2丨俄战机在巴伦支海拦截北约军机

据央视新闻,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消息,当地时间7月17日俄罗斯北方舰队战斗机在巴伦支海地区拦截了一架隶属于挪威空军的P-3C反潜巡逻机。俄罗斯国防部强调,俄军机在伴飞过程中严格遵守国际安全规定,北约军机也未成功侵入俄罗斯领空。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最近一周内,累计共有32架北约军机在俄罗斯边境进行军事侦察活动,俄罗斯不得不4次紧急升空战斗机进行拦截驱离。

3丨泸州发布5轮暴雨预警,紧急转移安置2301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17日,根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的消息,16日晚至17日清晨泸州市出现的暴雨已造成当地19767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301人,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7月16日19时至17日8时,泸州市合江县、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以及叙永县北部出现了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27站,超过200毫米的有1个站,距离天池镇3公里处有村民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大队派出6名救援人员,携带救生绳、救生圈、漂浮绳、救生衣等器材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4丨美国疾控中心:纽约早期新冠病毒可能主要源自欧洲和美其他地区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根据当地时间7月16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的研究报告表示,通过分析纽约市早期新冠病毒阳性样本发现,其基因序列与在欧洲和美国其他地区传播的病毒基因序列相似,表明纽约早期新冠病毒可能主要从欧洲和美国其他地区传入。

5丨突发!印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7日22时03分在印度安达曼群岛地区(北纬12.10度,东经95.06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