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紧急扩散!湖北恩施城市防洪应急响应升为I级;新疆:把核酸检测阳性者等全面排摸出来;网传北京某小区出现确诊病例不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20:57:4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新疆:把核酸检测阳性者等全面排摸出来

据天山网,7月17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乌鲁木齐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再次印证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乌鲁木齐市要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会议强调,要严密开展大排查,把核酸检测呈阳性者、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直接接触者全面排摸出来,严格落实医学隔离措施,确保零遗漏、无死角。

2丨紧急扩散!湖北恩施城市防洪应急响应升为I级

据央视新闻,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湖北恩施清江河水位持续上涨。今日16:30,恩施水位站流量超3800m³/s,水位超过418.9m。湖北恩施水利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发布通知,决定自今天16:30起将恩施城市防洪应急响应由II级提升为I级。

3丨专家谈“小学生研究茶多酚抗癌”:创新性很一般,早有研究

据澎湃新闻,7月17日,“武汉科协认可2名小学生研究成果”登上热搜榜。对此,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回应称,以通报为准。专家组一致认可该作品,并建议推荐其参加省级竞赛。但也有专家表达了不同意见。对此,17日,湖南一高校相关领域的专家表示,关于茶多酚抗癌,早有报道,且国内外都有大量文献。从专业角度看,该研究项目的创新性非常一般。从仅有的公示资料来看,其实质性价值也很一般。

4丨辟谣!网传北京某小区出现确诊病例不实

据人民日报,今日(17日),网传北京海淀某小区又出现一确诊病例。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网传不实。

5丨美股盘前丨股指期货盘前走高 纳指期货涨超1%

时政新闻

特朗普政府要求美疾控中心网站恢复已删除数据。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55万例。

欧元创4个月新高,欧盟领导人峰会揭幕。

重磅数据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上涨,道指期货涨0.58%,涨155点,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6%,纳指期货涨超1%,涨超110点。

欧股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涨0.28%,法国CAC40指数跌0.15%,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56%。

国际油价下跌,WTI原油期货跌0.61%,报40.50美元/桶;布油跌0.67%,报43.08美元/桶。

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为118.6万户,高于预期。

公司新闻

虎牙联合华为云发布昇腾AI内容审核解决方案。

趣头条盘前涨近5%,公司表示对平台广告联盟的代理商全面核查和整改。

奈飞盘前大跌8%,警告今年余下期间订户增速将大幅放缓。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盘前涨近2%,公司此前公布二季度每股收益增长22%,略好于市场预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