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多数上涨,纳指期货涨1%;趣头条盘前涨逾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17:56:0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17日盘前欧美多数上涨。截至北京时间7月17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38点(+0.32%)、纳指期货涨105.13点(+1%)、道指30期货涨48.5点(+0.18%)。奈飞周五盘前跌7.47%,公司周四盘后公布业绩不及预期。二季度内奈飞每股收益1.59美元,低于预期的1.81美元;营收615亿美元,超出预期608亿美元;全球付费用户净增加1009千万,超出预期的826万。趣头条在盘前交易中涨8.1%。在前一个交易日中,趣头条因为被央视315点名广告不规范,收盘时暴跌23.04%报2.84美元。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17日17:30,英国富时100涨0.16%、法国CAC40跌0.36%、德国DAX涨0.19%、欧洲斯托克50跌0.01%。

中国汽车信息网数据显示,6月份特斯拉在华汽车注册量达到14976辆,较5月份增长了32%,为迄今为止最高的月度产量。今年年初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交付之后,其产量正在不断提高。本月中国乘用车协会表示,特斯拉的销量已经接近国内电动汽车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穆迪周五表示,即便是在有了有效疫苗和药物的情况下,全球航空客运需求也要到2023年底才能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穆迪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航空公司和机场的恢复将大致保持同步,然后随着航空公司恢复机队服务,飞机租赁公司才会复苏。至于波音(178.7,-9.24,-4.92%)和空客这样的飞机制造商,将是整个航空业中最后恢复至2019年水平的。根据穆迪的报告,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后几周内,航空旅行需求下降了超过90%,考虑到客运航空公司在2019年支持了大约3%的全球GDP,这场衰退影响了全球经济的大片领域。

欧洲央行(ECB)周五发布的专业预测者调查显示,欧元区经济今年的收缩幅度可能小于该行的预期,复苏的速度也可能更快。这项季度调查预计欧元区的经济今年将萎缩8.3%,低于5月份预测的萎缩5.5%,但比ECB预估的萎缩8.7%要温和得多。该调查还预计,欧元区明年的经济将增长5.7%,高于ECB预估的增长5.2%。

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表示,由于疫情导致乘客数量暴跌,该航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出现99亿港元(约13亿美元)的净亏损,这一预期中的亏损与国泰航空去年同期13亿港元的净利润形成鲜明对比。国泰航空表示,该航司今年上半年的乘客数量同比下滑了76%,光是6月份的乘客数量就同比下滑了99.1%至27106人。该航司还补充称,由于恢复了飞往纽约、旧金山、墨尔本和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上月已运营4%的正常航班运力,较5月有所上升。

重点关注事件:

●20:30 美国6月营建许可月率;

●22:00 美国密歇根大学7月消费者预期指数、美国密歇根大学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士丹利将戴尔评级从“均配”上调至“超配”,目标价68美元;

●德银将卡夫亨氏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38美元;

●德银将亿滋国际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58美元;

●杰弗瑞将英国石油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摩根大通将思科评级从“超配”下调至“中性”,目标价50美元;

●Cowen将华特迪士尼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101美元下调至97美元;

●Wolfe Research将波音评级从“同业一致”下调至“跑输大盘”;

首次覆盖

●无;

恢复评级

●杰弗瑞恢复道达尔“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摩根士丹利重申亚马逊“超配”评级,将目标价从2800美元上调至3450美元;

●Canaccord Genuity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10美元上调至444美元;

●花旗集团重申特斯拉“卖出”评级,将目标价从246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