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初步裁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存在倾销,并决定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15:47:0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商务部官网,7月17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25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

商务部初步裁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存在倾销,国内正丙醇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020年7月18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产品时,应依据裁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254.4%~267.4%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905121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官网,7月17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25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 商务部初步裁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存在倾销,国内正丙醇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实施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020年7月18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产品时,应依据裁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254.4%~267.4%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905121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