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新疆36小时内新增5例确诊病例;犯故意杀人罪,葵花药业老板一审获刑11年;山东“敌敌畏海参”问题,3人被控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14:58:2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新疆36小时内新增5例确诊病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16日0时至17日1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截至7月17日12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2丨即墨海参违规养殖3名当事人被控制

7月16日晚,“315”晚会曝光即墨海参养殖违规使用敌敌畏等禁用药物事件,青岛市、区两级政府成立由执法人员、专家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执法机关已对3名当事人采取控制措施,从严从速处理。有关调查情况和后续依法处置情况将及时发布。

3丨永亮毛巾致歉:旧袜子毛巾是低端定制产品去年已停产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永亮生产的毛巾分为两种,一种是可以保证检测合格的,另一种名为“特麦惠”的低端毛巾,无法保证检测合格。无法保证检测合格的毛巾会用便宜的纺线加工,纺线的原料部分是一些旧袜子、旧内衣、旧衣服等加工好的“再生棉”。永亮毛巾发布消息称,报道中提到的特卖惠产品,是我们早期的低端定制产品,用于满足于部分人需求,并且于2019年10月份停止生产。对此,我们深深地将广大消费者道歉。将不惜一切代价进行整改。

4丨犯故意杀人罪,葵花药业老板关彦斌一审获刑11年

葵花药业1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实控人关彦斌亲属的通知,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7月16日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关彦斌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本次事件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动,关彦斌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上述事项为实际控制人个人案件,不涉及公司及公司经营业务,不会对公司的日常运营产生重大影响。

5丨沪指结束三连跌 旅游、军工板块强势

三大股指尾盘小幅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深成指涨0.91%,创业板指涨0.61%。餐饮旅游板块强势领涨,中国中免、云南旅游等股涨停,建材、军工、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期货等非银金融板块下挫,白酒股跌幅居前,迎驾贡酒跌逾7%。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2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