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趣头条:对广告运营负责人作停职处理;山东:对全省海参养殖企业、养殖场的水环境等进行全面排查;两市融资余额结束13日连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08:59: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山东:对全省海参养殖企业、养殖场的水环境等进行全面排查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官微发文称,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山东即墨海参养殖业户违规使用敌敌畏事件后,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连夜派出由厅负责同志带队,执法人员、有关专家组成的调查组赶赴即墨,会同青岛市有关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对违规使用农药清塘、养殖环节违规用药等行为进行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对全省海参养殖企业、养殖场的水环境、投入品使用以及养殖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等进行全面排查。

2丨趣头条:即日起对平台广告联盟代理商全面核查和整改,对广告运营负责人作停职处理

趣头条官方微博17日信息显示,趣头条发布关于3.15晚会报道的整改举措:即日起开展对平台广告联盟的代理商全面核查和整改,严格规范代理商合作机制和流程,对有问题的代理商立即停止合作;第一时间对广告运营负责人作停职处理。

3丨上海连夜行动,对央视曝光汉堡王和趣头条开展现场核查

7月16日晚,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部门集中收看央视315晚会。针对曝光汉堡王使用过期原材料等问题,各区市场监管局已连夜全覆盖检查本市门店,重点检查关注进货台账、 报废记录、改保质期等有关的问题。针对反映趣头条违法广告的行为,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连夜赶赴现场开展调查,争取第一时间固定证据,依法依规处理。如调查显示确实存在违法行为的,将对负有责任的企业严肃处理。同时,要求本地电商平台立即开展自查,如涉及晚会曝光的问题毛巾,第一时间下架。

4丨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0例,本土病例1例(在新疆)

每经AI7月17日讯,国家卫健委17日数据显示,7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广东4例,上海1例,江苏1例,山东1例,广西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境外输入2例)。

5丨两市融资余额减少45.53亿元,结束13日连增

每经AI7月17日讯,截至7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015.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2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403.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0.29亿元;两市合计13419.3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5.53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