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紧急通知!为防控疫情传播,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停运;汉堡王回应“过期面包改标签售卖”:对相关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21:57:3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紧急通知!为防控疫情传播,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停运

刚刚,乌鲁木齐地铁发出公告:为了防控疫情传播,自2020年7月16日22:00起,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停止运营,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2丨汉堡王中国回应过期面包改标签售卖:对相关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

汉堡王中国官方微博回应过期面包改标签售卖:已经关注到央视“3·15”晚会提及的江西南昌汉堡王餐厅管理问题的报道。汉堡王中国对此非常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并对这些餐厅进行停业整顿调查。报道提及的江西南昌餐厅隶属同一家加盟商。

3丨央视“3·15”晚会曝光万科尚城劣质精装修

每经AI7月16日讯,据央视315晚会报道,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竟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每平米6000元的装修款,究竟有多少真正用在装修上,业主们不得而知,面对问题不断、如此粗糙的所谓精装修,业主们有苦难言。

4丨香港新增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地感染创单日新高

据新华网,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6日介绍,截至当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新增63例,为疫情以来的单日新高,输入个案增加4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55例。

5丨央视“315”曝光黑心毛巾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已下架相关商品

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旧袜子旧内衣等再生棉成为毛巾生产原料,其中涉及“永亮”毛巾。被曝光之后,包括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等平台,已无法搜索到相关商品。央视报道,河北省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年产毛巾50亿条,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报道提到,虽然标注着执行国家标准,但有的毛巾实际上却无法保证检测合格。

6丨说唱歌手“侃爷”登记参选美国总统

环球时报消息,据美联社16日报道,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侃爷”获得了参加俄克拉何马州总统竞选的资格,俄克拉何马州是他在申报截止日期前达到当地参选要求的第一个州。俄克拉何马州选举委员会发言人米莎·莫尔(Misha Mohr)表示,韦斯特的一名代表在当地时间15日下午提交了必要的文件,并支付了3.5万美元的申请费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