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预增!金陵体育: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500万元~1800万元,同比增长1.13%~21.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1:59:11

每经AI快讯,金陵体育(SZ 300651,最新价:37.58元)7月15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万元~1800万元,同比增长1.13%~21.35%。业绩变动原因是,公司积极发挥主业优势,克服疫情影响,在遵守国家和地方的防疫防控要求下,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确保在手订单的按时交付;同时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和线上服务水平,克服不利影响,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准,稳定了主营业务收入。公司积极发挥管理优势,注重盈利能力提升的同时严格控制成本费用,并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进行资源整合及优化,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决策,积极投身防疫事业,报告期内健康防护业务增长较为迅速,推动了公司经营的长期稳健发展。

2019年年报显示,金陵体育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金陵体育的董事长是李春荣,男,6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金陵体育的总经理是李剑刚,男,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