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德国政府重申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今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工信部等3部门: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1:04:1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新个体经济来了!国家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行业

有着就业、创业、副业梦的你看过来!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15日公布的文件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进一步降低个体经营者线上创业就业成本,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探索适应跨平台、多雇主间灵活就业的权益保障、社会保障等政策。

2丨官宣!2020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据央视财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受疫情影响,今年“3•15”晚会延期播出,但“3•15”晚会的名称没有变,初衷没有变。今年“3•15”晚会将仍然秉持担当消费领域瞭望者的使命,守护公共利益,建设美好生活。7月16日当晚,“3•15”晚会也将在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频同步直播。

3丨驻冲绳美军确诊逾百例,20人曾擅自外出海滩狂欢

据海外网,截至当地时间14日,驻冲绳美军已累计确诊逾百例新冠肺炎病例,美军向冲绳县提供的资料显示,其中至少20人曾违反防疫规定擅自外出,在海滩举行派对,还曾前往当地的酒吧和餐馆。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14日对美方的防疫政策表示了不满,称3名岩国基地的美军士兵从东京羽田机场在入境后,撒谎租车回到岩国基地,但实际上是乘坐民航客机前往岩国市机场。

4丨德国政府重申5G问题立场:不会排除华为的表态“一如既往地”有效

每经AI7月15日讯,针对德国在5G问题上的立场是否改变,德国联邦经济部当天回应问询称,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日前关于该国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的表态“一如既往地”有效。其重申,德国联邦政府选择“持平、且对技术和生产商保持中立”的做法,不会从一开始就将特定参与者排除在外。(中新社)

5丨工信部等三部门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15日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为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安排1场启动活动(山东省青岛市,时间拟于7月下旬)、4场专场活动(分别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云南省昆明市、四川省成都市、山西省太原市,时间从8月下旬至9月下旬)、系列企业活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新个体经济来了!国家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行业 有着就业、创业、副业梦的你看过来!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15日公布的文件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进一步降低个体经营者线上创业就业成本,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探索适应跨平台、多雇主间灵活就业的权益保障、社会保障等政策。 2丨官宣!2020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播出 据央视财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现场直播。受疫情影响,今年“3•15”晚会延期播出,但“3•15”晚会的名称没有变,初衷没有变。今年“3•15”晚会将仍然秉持担当消费领域瞭望者的使命,守护公共利益,建设美好生活。7月16日当晚,“3•15”晚会也将在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频同步直播。 3丨驻冲绳美军确诊逾百例,20人曾擅自外出海滩狂欢 据海外网,截至当地时间14日,驻冲绳美军已累计确诊逾百例新冠肺炎病例,美军向冲绳县提供的资料显示,其中至少20人曾违反防疫规定擅自外出,在海滩举行派对,还曾前往当地的酒吧和餐馆。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14日对美方的防疫政策表示了不满,称3名岩国基地的美军士兵从东京羽田机场在入境后,撒谎租车回到岩国基地,但实际上是乘坐民航客机前往岩国市机场。 4丨德国政府重申5G问题立场:不会排除华为的表态“一如既往地”有效 每经AI7月15日讯,针对德国在5G问题上的立场是否改变,德国联邦经济部当天回应问询称,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日前关于该国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的表态“一如既往地”有效。其重申,德国联邦政府选择“持平、且对技术和生产商保持中立”的做法,不会从一开始就将特定参与者排除在外。(中新社) 5丨工信部等三部门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15日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为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安排1场启动活动(山东省青岛市,时间拟于7月下旬)、4场专场活动(分别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云南省昆明市、四川省成都市、山西省太原市,时间从8月下旬至9月下旬)、系列企业活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