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美期指上扬,欧洲主要股指全线回调;特斯拉涨超5%势将续刷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7:53:1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14日盘前欧美出现巨大分化。截至北京时间7月14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3.37点(+0.42%)、纳指期货涨44.62点(+0.42%)、道指30期货涨124点(+0.44%)。特斯拉涨幅扩大至5.12%报1566.8美元,开盘势将再创历史新高;中概股微美全息盘前跌18.15%,该股上周五和本周一累计上涨544.27%。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14日17:30,英国富时100跌0.31%、法国CAC40跌1.47%、德国DAX跌1.35%、欧洲斯托克50涨1.37%。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环比12.4%,预期15%,前值-17.1%。

据CNBC,随着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的持续攀升,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周一下令全州所有酒吧和所有堂食餐厅、电影院、博物馆和其他室内企业关闭。受影响的企业包括酒吧的所有业务,以及餐厅、酿酒厂和品尝室、电影院、家庭娱乐中心、动物园、博物馆和咖啡厅的室内业务。

据路透社,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表示,英国GDP继4月份创纪录地下滑20.3%后,5月份增长了1.8%,低于路透社调查的所有经济学家给出的所有预期。此外,在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里,英国经济环比萎缩了19.1%,同比萎缩24%。

据《金融时报》,欧洲各大银行在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中告诉欧洲央行(ECB),欧元区企业对贷款的需求在今年二季度飙升至纪录高位,而家庭的借贷意愿则降至纪录低位。ECB表示,提高欧元区最大国家所有企业的借款要求,凸显出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破坏已导致“对库存和营运资金的流动性需求迫切。”

英国政府预算责任办公室(OBR)周二警告称,如果新冠病毒危机对英国造成持久的损害,该国经济今年可能萎缩14%以上,英国政府举债面临接近4000亿英镑(约5000亿美元)的风险。OBR表示,该机构根据当前情况预测英国GDP今年将萎缩12.4%,但如果新冠新冠病毒危机对英国造成的损害更持久,那么该国今年GDP或将萎缩14.3%。

重点关注事件:

●20:30 美国6月核心CPI月率。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ROTH Capital将特斯拉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750美元;

评级下调:

●Maxim Group将微美全息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Wolfe Research将西南航空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同业一致”;

首次覆盖

●Atlantic Equities首次覆盖Costco,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375美元;

●高盛首次覆盖华特迪士尼,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37美元;

●高盛首次覆盖Fox Corporation,给予“卖出”评级,目标价21美元;

●杰弗瑞首次覆盖Moderna,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0美元;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证券重申PayPal“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94美元上调至215美元;

●Cowen重申亚马逊“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750美元上调至3700美元;

●Wedbush重申苹果“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425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