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扭亏为盈!蓝思科技: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19.08亿~19.2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20:54:03

每经AI快讯,蓝思科技(SZ 300433,收盘价:36元)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9.08亿元~19.2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5639.71万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垂直整合战略开启新周期发展,核心竞争优势筑造高竞争门槛历经过去几年的前瞻、高效、精准的战略投入,公司垂直整合战略的推进在2020年上半年收获了进一步成果。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储备能力、领先的工艺技术水平、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深厚的行业资源及品牌口碑等优势,公司不断丰富在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式设备、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家电等领域的产品竞争力,继续提高各类智能终端的产品集成度,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管理成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报告期内,公司克服疫情困难,及时、可靠地保障了下游客户的交付需求,更加凸显以及增强了公司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进一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扩大了公司在全球优质细分产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蓝思科技净利润的预测,蓝思科技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8.88亿元。蓝思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6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蓝思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蓝思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周群飞,女,50岁,大学专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