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上扬;中概股微美全息一度暴涨超150%、蔚来汽车涨近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8:04:1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13日盘前欧美全线上扬。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9点(+0.29%)、纳指期货涨43.5点(+0.4%)、道指30期货涨105.5点(+0.41%)。“全息AR第一股”微美全息(NASDAQ:WIMI)盘前涨幅收窄至72.93%,稍早一度涨155.64%,该股上周五收涨280%;蔚来汽车(NYSE:NIO)周一盘前涨4.74%报15.69美元,该股上周累计上涨59.7%。此前,蔚来汽车在上周五获得中国六大银行104亿元综合授信,以支持蔚来中国业务的运营和发展。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17:30,英国富时100涨0.9%、法国CAC40涨0.59%、德国DAX涨0.84%、欧洲斯托克50涨0.73%。法国游戏公司育碧(Ubisoft)周末表示,在对不当行为指控进行审查后,公司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将离职。受此影响,育碧周一早盘一度大跌9%。报道称,育碧在上月曾表示,公司已聘请外部顾问调查媒体报道与性行为不端的有关指控。

据瑞士《星期天报》(SonntagsZeitung)报道,瑞士信贷(10.57,0.33,3.22%)可能裁减“数以百计的”工作职位,作为一项新的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以达到盈利目标。该报道称,该行考虑采取的措施包括:缩减120家分行的规模,合并风险与合规部门,将公司一分为二:其中一家负责全球市场业务,另外一家负责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

蔚来汽车(NYSE:NIO)周一盘前涨4.74%报15.69美元,该股上周累计上涨59.7%。此前,蔚来汽车在上周五获得中国六大银行104亿元综合授信,以支持蔚来中国业务的运营和发展。

据路透社,荷兰NIBC银行周一表示,尽管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鉴于新冠肺炎疫情而降低了出价,但该行已经同意黑石集团(Blackstone)提出的收购提议。此次竞购对荷兰NIBC银行的估值略高于10亿欧元(约11.3亿美元),而此前为13.6亿美元。

基金巨头骏利亨德森发布的一项对全球900家顶级公司的最新研究显示,2020年全球各地的公司将发行多达1万亿美元的新债务,以筹集资金应对疫情冲击。这一创纪录的增长将使全球企业债总额增加12%,达到9.3万亿美元左右。2019年,全球企业债增加了8%,主要是受并购交易推动,以及企业通过借款来资助股票回购和股息。但是,今年的增长是由于一个完全不同的原因,由于疫情吞噬利润,企业被迫借债以支撑财政。

重点关注事件:

●23:3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讲话、纽约联储行长威廉姆斯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Investec将巴克莱PLC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RBC Capital Mkts将哈雷戴维森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同业一致”;

●Robert W.Baird将富国银行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35美元;

●花旗集团将携程集团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CLSA将百济神州(美股)评级从“买入”下调至“跑赢大盘”;

首次覆盖

●无;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罗森布拉特重申英伟达“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00美元上调至500美元;

●花旗集团重申亚马逊“买入”评级,将目标机从2700美元上调至3550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上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