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全国“扫黄打非”办:将对自媒体从事虚假新闻、有偿新闻集中整治;悉尼将向入境者征收隔离费,个人需缴纳约1.46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5:00:1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

A股成交额继续放大,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六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

2丨宁德时代本月起将为特斯拉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

据新京报,7月13日记者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从本月起,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不过目前双方还未透露涉及电池类型等具体的细节内容。

3丨亚洲消费电子展宣布停办,未来重点集中在CES相关项目

7月13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在官网宣布正式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此前电子展已在上海举办5年。今年三月,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主办方宣布取消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如今,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宣布停办亚洲消费电子展。主办方在公告中表示,“由于疫情仍在继续发展、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以及我们作为一家美国行业组织的身份等因素,我们工作重点将集中在与CES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中,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利益,鼓励通过技术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全和幸福”。

4丨悉尼将向入境者征收隔离费,个人需缴纳约1.46万元人民币

据新华国际,悉尼所属新南威尔士州的州长格拉迪丝·贝雷吉克利安7月12日说,自18日零时起,入境悉尼的个人需缴纳3000澳大利亚元(约合1.46万元人民币),用作14天隔离期间滞留酒店的费用;一对伴侣需缴纳4000澳元(1.95万元人民币);一家四口共需支付5000澳元(2.43万元人民币)。新州要求入境旅客在酒店隔离14天。18日以前,入境旅客隔离费用一直由州政府财政负担。

5丨全国“扫黄打非”办:近期将对自媒体从事虚假新闻、有偿新闻等不法活动开展集中整治

据“扫黄打非”办微信公号7月13日消息,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将针对自媒体从事虚假新闻、有偿新闻等不法活动开展集中整治,希望广大群众踊跃举报相关线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