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升级!国家防总将防汛应急响应提至Ⅱ级;卓越新能:东宝厂区维修设备时意外发生火情;美军运输车队在伊拉克遇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6:59:00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防总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据央视新闻,12日16时,鄱阳湖湖口站水位接近22.50米的保证水位,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会商研判,国家防总决定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并向相关地区发出通知,要求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及时调整应急响应级别,强化落实相应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损失。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派出由部级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和专家组赶赴江西等地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丨卓越新能: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宝厂区在设备维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

每经AI7月12日讯,卓越新能公告,2020年7月12日上午10时,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宝厂区在设备维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救援,并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报告,配合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救援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3丨五粮液公告: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公司股份0.77%给五粮液集团

每经AI7月12日讯,五粮液公告,控股股东宜宾市国资公司与五粮液集团于2020年7月10日签署划转协议,宜宾市国资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公司0.77%股份(即3000万股)无偿划转给五粮液集团。此前为约定双方划转0.37%股份,此次调整为0.77%股份。本次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丨驻比利时使馆提醒:在比利时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据领事直通车微信公号12日消息,日前,比利时国家安全局发布年度报告,声称中国在比开展高校和科研交流合作构成安全威胁,无端影射中国留学生及科研人员,当地有关媒体借此进行炒作,严重损害了在比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和声誉。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提醒在比中国公民务必注意个人安全,提高防范意识。

5丨美军运输车队在伊拉克遇袭

央视新闻7月12日消息,据伊拉克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1日晚,三辆为美军运输后勤装备的汽车在伊拉克南部卡迪西亚省迪瓦尼亚遇袭。据悉,车上载有5个货箱和3辆军用车辆,事发当时,这三辆汽车正从巴士拉前往一处美军基地,途中被枪手截停,枪手将司机赶下车后点燃车辆并逃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