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三人行:上半年净利润约1.03亿元,同比增长127.7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8:41:31

每经AI快讯,三人行(SH 605168,收盘价:293.78元)7月10日晚间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营业总收入约11.49亿元,同比增加6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3亿元,同比增加127.76%。公司表示,其积极把握数字营销行业发展机遇,持续增强自身的跨媒体资源整合能力,数字营销业务收入规模及占比继续提高。上半年,客户通过公司在字节跳动、腾讯、新浪微博等互联网媒体的投放金额大幅提升。公司在服务现有运营商、银行、快消品等行业客户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新客户,新增一汽大众、快手等汽车、互联网行业客户,给公司带来了增量收入。

2019年年报显示,三人行的主营业务为数字营销服务、广告投放代理、场景活动服务、其他主营业务、广告方案策划与执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98%、83.51%、8.65%、4.1%、2.47%、1.27%。

三人行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钱俊冬,男,40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EMBA。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