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投资 > 正文

蚂蚁集团回应上市传言:消息不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8:27:07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7月8日下午,有消息称蚂蚁集团计划最早于今年在香港上市,目标估值为2000亿美元。

该消息还显示,蚂蚁集团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出售5%-10%的股份。如果一切成行,这将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蚂蚁集团方面。蚂蚁集团方面对记者表示:消息不实。

事实上,对于蚂蚁上市的传言,坊间一直未断绝。作为国内金融科技的领导者,蚂蚁金服的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也正因此,蚂蚁的很多动作都会被外界解读为“为上市做准备。”

早在2014年10月,阿里将旗下的支付宝、支付宝钱包、余额宝、招财宝、阿里小贷、网商银行等业务整合为一体,并更名为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时,市场上便传出消息称,蚂蚁金服已经在为上市做准备工作。

而记者注意到,此次传言传出不久前,蚂蚁刚刚更名,将其全称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改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蚂蚁集团 上市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