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文化领航,平安信托举办文化建设启动会暨无止之境读书会

平安信托 2020-07-07 22:41:23

最近,什么综艺节目最火?那肯定要数《乘风破浪的姐姐》。

在信托圈,也有一群乘风破浪的哥哥姐姐,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创新转型、锐意进取。他们聚焦转型发展,不仅在于专业的深度、创新的力度,更在于文化领航的高度。

是什么样的企业文化打造了如此硬核的乘风破浪团队?答案就在今天下午PAFC内商区-言几又书店,平安信托举办的“转型破浪,文化领航”文化建设启动会暨无止之境读书会。

信托人济济一堂,在这里开启了平安信托的转型文化之旅。下面跟着平信君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

别出新颖的签到会

不同于以往的手写签到,这次平安信托采用了响应主题“转型破浪”的小帆船标签作为签到方式,是不是又潮又酷?

专注、专业、顺畅、简单、务实、高效、业绩导向......这些关键词代表了我们的转型的方向和目标以及决心!

一场特殊的表彰会

开篇,一场特殊的表彰会拉开平安信托的文化建设启动会序幕。

长期服务奖、团体卓越奖、抗疫先锋、集团杰出经理人、十大管理精英、十大业务精英、十大服务精英、优秀经理、优秀员工……群星闪耀!

一批批勇于探索、专业深耕的转型精英,他们活跃在转型发展的最前线,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这批乘风破浪的信托标兵值得我们致敬!

更有信托人充满正能量的小故事,让人动容。

今天,这场表彰大会的嘉奖,不是鲜花和奖牌,而是对奋斗者探索成功、进无止境的学习与传承。

沙龙主题访谈

今天,也是信托人的一次云端畅谈会,这场文化启动会有幸邀请到了11位荣誉加身的优秀信托人,通过三组沙龙,立足自身、携手团队、放眼全公司,以文化的视觉来诠释公司的发展之道。

沙龙一

主题:业绩导向、专业专注

沙龙一请到的四位嘉宾,是平安信托去年十大业务服务精英、优秀经理的获得者。他们分别是来自融资事业一部的股权基金业务三团队的高红亮;融资事业一部广州区域的高杉;基建投资事业部的张帆;风控部法律合规团队的安若曦。

四位嘉宾通过四个案例故事的分享,告诉我们优秀的人,如何做到“四个一”,即:专业专注,客户第一;勇于转型,从零到一;两年坚守,大单归一;中台前置,创新加一。

同时也告诉大家,在平安每个人都无法永远待在一个舒适区,无论是外部的环境还是公司内部的机制,都是在推动着大家不断克服困难,自己和整个组织永远处在一个向上的通道中。

沙龙二

主题:迎难而上、创新突破

沙龙二分别请到了养老金业务团队的赵昊天、PE法审团队的项亚琪、资金管理团队的谢颖子。

他们分别来自公司的前台、中台、后台,从不同的纬度向我们揭示了,如何把文化从自身做到了整个团队,把“我”做成了“我们”,把优秀从一做成了三,三生万物,好的文化就是好团队的内驱力。

在信托,前中后台要共同搭台,相互站台,一起登台,三者三赢,抱团打天下,铁三角才是最稳固的结构。

沙龙三

主题:高效协同、简单务实、专业创新、价值共赢

沙龙三有请到了四位信托大咖,分别是融资事业一部刘青现、风控部姚佳姣、融资事业二部崔施洋、科技运营部龙健,共同探索你我之间相生共荣之道的密码。揭秘信托用什么来打通组织体上下内外的经络贯通?用什么来保持组织的激情与活力?

几位嘉宾深入浅出的探讨,怎样做好我自己,怎样与他人良好协同,理解和共识是重要的关键词,当一个组织体的所有人,上下同欲,并肩同路,则无坚不摧。

三场沙龙下来,台上妙语连珠,神采飞扬,台下用心倾听,全神贯注。

平安信托副总经理李宇航还做了特别分享,由基建“骑行俱乐部”“战地锹文化”等小的故事点切入,代表班子领导、老平安讲述如何打造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揭示公司文化建设的重要价值。

平安信托副总经理 李宇航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贵平做了总结致辞,面对监管趋严、市场剧变的新风口,面对创新升级、转型突破的跨越点,平安信托需要打造什么样的战斗力?公司上下又需要怎样的文化内驱力?姚贵平董事长为我们指明方向。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 姚贵平

在这场企业文化重要活动中,姚贵平董事长为平安信托文化建设定调三大关键词:

关键词一:制度。当企业发展壮大到一定级别,想要落实文化,管理到位,靠人管人是很难落实的,一定要形成制度,用制度来提高效率和结果。

关键词二:专业。这是平安始终贯穿如一的追求。创新发展的具体路径可以有很多,但每一条道路上,都要做到术业有专攻。

关键词三:创新。平安的生命力在于创新。我感觉到我个人不管做业务还是做管理,如果半年没有新东西出来,就感觉不到存在的价值。永不停歇地创新,就是每个平安信托人存在的价值。我们一定要通过创新,走在市场的前面,走在平安集团的前面,这是我们对企业文化的终极追求。

文化建设启动仪式

妙语连珠的沙龙和醍醐灌顶的分享结束后,姚贵平董事长率平安信托全体班子领导共同登台,一起按动船舵,为平安信托的文化建设之旅开启新航程。


怎么样,今天的活动是不是文化气息满满?以文化为灯,发展为桨,平安信托人勇立潮头,锐意进取,探索无止之境,“中国信托业第一品牌”转型发展的战舰即将破浪启航再出发。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