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注意!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发布:这些地区有大到暴雨;康得新股票自7月10日起暂停上市;“豫章书院”案一审宣判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8:59:2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深交所:康得新股票自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深交所发布关于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公告。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T康得,股票代码:002450)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本所决定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2丨中央气象台发布2020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7月7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7月7日20时至8日20时,江汉东部、江南北部、四川南部、贵州北部、云南西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局地有特大暴雨(250~2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40~60毫米,局地可超过8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丨北京又有两地降为低风险地区 西城区中高风险区清零!

据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显示,截至7月7日15时,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街道,海淀区永定路街道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地区。目前,西城区疫情中风险地区已“清零”。 截至目前,本市有18个中风险地区,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昌平区4个区。另有1个高风险地区,是丰台区花乡(地区)乡。

4丨“豫章书院”案吴军豹等4人一审被以非法拘禁罪判刑

据人民日报,2020年7月7日,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法院对吴某豹、任某强、张某、屈某宽、陈某非法拘禁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一审公开宣判,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吴某豹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任某强有期徒刑二年七个月、张某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屈某宽有期徒刑十一个月、陈某免予刑事处罚,驳回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罗某、陈某某、周某某的诉讼请求。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陈某表示服判,被告人吴某豹、任某强、张某、屈某宽均表示需考虑决定是否上诉,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罗某、周某某当庭表示上诉,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某某诉讼代理人表示需征求陈某某的意见决定是否上诉,该判决尚未发生法律效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深交所:康得新股票自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深交所发布关于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公告。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T康得,股票代码:002450)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本所决定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10日起暂停上市。 2丨中央气象台发布2020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7月7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7月7日20时至8日20时,江汉东部、江南北部、四川南部、贵州北部、云南西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局地有特大暴雨(250~2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40~60毫米,局地可超过8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丨北京又有两地降为低风险地区西城区中高风险区清零! 据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显示,截至7月7日15时,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街道,海淀区永定路街道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地区。目前,西城区疫情中风险地区已“清零”。截至目前,本市有18个中风险地区,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昌平区4个区。另有1个高风险地区,是丰台区花乡(地区)乡。 4丨“豫章书院”案吴军豹等4人一审被以非法拘禁罪判刑 据人民日报,2020年7月7日,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法院对吴某豹、任某强、张某、屈某宽、陈某非法拘禁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一审公开宣判,以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处吴某豹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任某强有期徒刑二年七个月、张某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屈某宽有期徒刑十一个月、陈某免予刑事处罚,驳回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罗某、陈某某、周某某的诉讼请求。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陈某表示服判,被告人吴某豹、任某强、张某、屈某宽均表示需考虑决定是否上诉,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罗某、周某某当庭表示上诉,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某某诉讼代理人表示需征求陈某某的意见决定是否上诉,该判决尚未发生法律效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