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全线大涨,拼多多涨近8%首次站上100美元;关注美国6月多项PMI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7:47:00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实习编辑 段炼    

市场动态:

7月6日盘前欧美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7月6日17:3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32.62点(+1.04%)、纳指期货涨114.5点(+1.11%)、道指30期货涨317点(+1.23%)。拼多多(NASDAQ:PDD)盘前涨7.92%报100.49美元,首次站上100美元关口,开盘势将续刷历史新高;微贷网(NYSE:WEI)周一盘前跌超17%,2020年7月4日深夜,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称,当局已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微贷网”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特斯拉(NASDAQ:TSLA)盘前涨6.64%报1288.95美元,开盘势将续刷历史新高。特斯拉上周累计暴涨25.94%。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7月6日17:30,英国富时100涨1.66%、法国CAC40涨1.49%、德国DAX涨1.47%、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64%。

由于来自中国的数据重新燃起了市场对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亚洲股市的整体估值在6月份飙升至10年半的高位。MSCI亚太指数6月份上涨4.83%,超过MSCI环球指数3.03%的同期涨幅。截至6月底,MSCI亚太指数的市盈率升至15.62倍,高于前一个月的14.34倍,并创下2009年12月以来的最高远期市盈率。其中,新西兰、印度和马来西亚的股票估值是亚洲地区最高的,分别为30.7倍、19.3倍和17.4倍。

彭博社周日晚间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已同意以26.5亿美元的全股票协议购买外卖公司Postmante Inc.。报道中称,这笔交易已经得到优步董事会的批准,最快可能将于周一宣布,并补充称优步外卖业务Uber Eats的负责人Pierre-Dimitri Gore-Coty预计将继续运营合并后的外卖业务。

花旗策略师认为,面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全球股市可能会停滞不前,他们建议进行更具防御性的投资组合。花旗股票建议客户持有美国股票和医疗保健类股票,并减少对银行股的敞口,原因是(银行股的)收益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新冠病毒的余波中恢复过来。

高盛分析师Toshiya Hari将其对英特尔(NASDAQ:INTC)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并将目标价从65美元下调至54美元,暗示英特尔较上周五收盘价59.13美元还有8.7%的下跌空间。Hari在一份研报中表示,最近的行业调查显示,2020年下半年个人电脑(PC)的产量将放缓,英特尔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中央处理器(CPU)市场的份额将持续流失。

随着许多经销商在封锁解除后重新开张,英国6月新车注册量按年计算减少35%,为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小降幅(3月份为-44%、4月份为-97%、5月份为-89%)。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协会的数据,英国6月份共登记了145377辆新车。

重点关注事件:

●21:45 美国6月Markit综合PMI、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

●22:30 美国6月非制造业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无;

评级下调:

●法兴银行将德银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

●高盛将英特尔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首次覆盖

●无;

恢复评级

●无;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Wedbush重申特斯拉“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1000美元上调至1250美元;

●Needham重申动视暴雪“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75美元上调至9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盘前 大涨 拼多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