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中央气象台提醒:未来四天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雨势强劲;北京又有6地风险等级降低;印度北部46人因雷击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5 19:00:4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中央气象台提醒:未来四天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雨势强劲

据央视5日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到8日,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将有持续强降雨,累计雨量有100~300毫米,湖北东部、安徽西南部局地将超过40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贵州东北部、湖北东部、湖南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将有3~4天的暴雨或大暴雨天气,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2丨今天北京又有6地调低疫情风险等级 高风险地区只剩一个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显示,今天北京又有6地调低疫情风险等级:丰台区长辛店街道、右安门街道,大兴区安定镇,海淀区八里庄街道,通州区北苑街道由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大兴区西红门(地区)镇由高风险调为中风险。目前,北京仅剩丰台区花乡(地区)乡为高风险地区。

3丨美国男子驾车冲撞抗议人群 已致1死1重伤

据央视新闻,美国男子驾车冲撞抗议人群事件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另有1人重伤。当地时间4日凌晨,一名男子驾驶车辆驶入当地一条封闭的高速公路,并冲入正举行抗议活动的人群。事发时,这里正在举行争取非洲裔女性权利的抗议活动,肇事者在驾车撞倒抗议者后逃逸。目前,肇事男子已被警方逮捕,警方正在调查其冲撞人群的原因。

4丨印度北部46人因雷击死亡

据新华社,新德里电视台网站5日报道,印度北部近日遭遇雷电暴雨天气。北方邦4日有23人因雷击死亡、29人受伤,大部分遇难者是在稻田里劳动或在树下躲雨的农民。这家网站4日晚间曾报道,同样位于北部的比哈尔邦4日也有23人死于雷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