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阿里证实吴翰清辟谣:不会高薪聘请黑阿里网站的人,直接交给警察;泛海再次声明:公司没有涉及美国洛杉矶议员贪腐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5 14:59:1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逼近284万,死亡病例近13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7月5日)13点33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839542例,死亡病例为129676例。

2丨阿里证实吴翰清辟谣:不会高薪聘请黑阿里网站的人,直接交给警察

7月5日,网络盛传的“阿里天才黑客”吴翰清通过微博辟谣:“我从没黑过阿里网站,‘马云下死命令留我’、‘500万年薪’都是以讹传讹的假新闻。”阿里巴巴集团风险委员会主席邵晓锋也转发微博证实了吴翰清的说法,并表示:“如果有人黑阿里网站,我们绝不会高薪聘请,反而会把他们交给警察。”

3丨泛海再次声明:公司没有涉及美国洛杉矶议员贪腐案

泛海广场有限公司7月4日再次发表声明称,近日,公司注意到有个别中文媒体在关于美国洛杉矶某市议员被逮捕和起诉的报道中,再次提及泛海广场有限公司涉案,相关内容严重失实,给公司的经营和商誉造成了损害。报道中提及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72页的报告实际上是美国联邦检察官对洛杉矶某市议员的起诉书。该起诉书业未提及公司、公司人员及公司开发的项目;公司及公司人员也未受到任何与此案相关的指控。

4丨小伙学做假币被师傅们轮番骗钱,还未出师就被抓

据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4日消息,日前,武汉90后小伙李某在网上认识多个“制假币大师”,先后多次被哄骗购买制作假币的设备和原料。7月3日,他正在屋内苦练制假手艺时,被@武汉经侦 民警现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丨天风证券:当前市场更可能是一次短平快的风格小漂移

7月5日,天风证券最新策略报告认为,估值的极端分化,是低估值板块修复的最大逻辑,而估值一定程度收敛后,低估值的吸引力也自然下降,当前我们更倾向于认为这是一次短平快的风格小漂移,低估值板块核心主线是具备自我强化逻辑的券商。考虑未来一年的景气度趋势,长期看好一个中心(5G&数据中心)和三个基本点(三大渗透率未来有望快速提升的板块:新能源车、无线耳机、信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