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身边第三人感染新冠肺炎 为其长子女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4 13:30:04

每经编辑 步静

《纽约时报》消息,特朗普大儿子小唐纳德的女朋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吉尔福伊尔也是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这是特朗普身边已知的第三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

据《纽约时报》报道,吉尔福伊尔在参与定于拉什莫尔山的独立日活动之前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知情人士透露,吉尔福伊尔并没有与特朗普接触,且小唐纳德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吉尔福伊尔原本计划与小唐纳德一同前往南达科他州参加独立日庆祝活动及大型烟火表演,但两人并未登上“空军一号”。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最近向美国人发出提醒,要对在即将到来的周末遵守新冠病毒安全指南这件事特别警惕。即使一些州正在重新开放,民众仍应当戴上口罩,还要遵守社交距离规定。雷德菲尔德表示,采取适当的安全预防措施非常重要,因为人们通常不清楚什么时候可能有预先存在的疾病,这将使他们特别容易出现一些更严重和更致命的新冠病毒症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海外网、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