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浙江法华寺招聘抖音视频编导:朝九晚五,月薪过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4 12:25:39

每经编辑 步静

浙北佛国湖州法华寺官方微信7月4日发布招聘启事,招聘法华寺抖音短视频编导一名。

相关事项如下:

抖音短视频编导

工作内容:

1、负责寺院抖音号及其它短视频平台日常运营、专题策划;

2、根据寺院需求,提供短视频内容的创意支持,提高信众的关注度和寺院的知名度;

3、独立负责短视频的素材收集、剪辑、包装、整合配音、配乐、背景音效等工作,完成抖音及其它短视频平台的发布和运营工作;

4、理解寺院运营策略及方向,并规划出寺院抖音号及其它短视频号每一阶段的运营重点及内容主题,提高寺院曝光率、知名度和播放量。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内。有抖音内容创作经验者优先,熟悉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的算法逻辑和运营规则者优先,有短视频+直播模式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模仿及创意改编能力;善于捕捉热点,表达能力强;

3、善于独立思考,自我驱动,有责任心,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敢于提出新的观点。团队合作意识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熟练运用各类视频拍摄、编辑软件,后期视频制作能力强,能够独立完成视频脚本撰写,拍摄和后期制作,熟练操作各主流图片和视频剪辑软件,如Final cut、Pr、AE、edius、Photoshop等。

薪资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4000元/月;

2、录用后工资100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

3、工作时间08:30-17:00,周末双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