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苟晶被冒名顶替上学调查结果:顶替者被开除,高三班主任被开除党籍;联合国人员车内不雅视频事件处理结果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4:04:4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山东“苟晶事件”调查结果公布:多人被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据央视新闻,2020年6月24日,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部门单位组成的工作专班,与济宁市、任城区有关单位一起,对苟晶反映的“连续两年被冒名顶替上学”等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目前,反映的问题已经查清,并依规依纪依法对邱小慧、邱印林等相关人员作出处理。其中:邱小慧,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开除处分,公安机关已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邱印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公安机关已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2丨当事人停薪停职!联合国人员车内不雅视频事件处理结果来了

据环球时报3日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日报道,鉴于近日网上疯传的一段联合国工作人员“可能”进行不当性行为的视频,联合国方面最新回应称,涉事的2名驻以色列工作人员当天已被停薪停职,直到事件调查结束。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表示,他们未能遵守联合国工作人员应遵循的行为标准,问题很严重,这一处分是恰当的。

3丨安徽合肥一厂房突发火情!直升机急赴现场!多辆消防车紧急驰援

据央视新闻,7月3日10时50分,合肥市经开区天都路与方兴大道交叉口天恒肉类加工厂厂房失火。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4丨缅甸帕敢翡翠矿区发生大规模塌方 遇难人数上升至166人 55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3日消息,据参与救援的缅甸消防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时,帕敢翡翠矿区塌方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66人,另有55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这也是缅甸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矿难。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由于塌方现场地质条件复杂和持续降雨,救援工作难度很大。

5丨美国考虑动武阻止伊朗获得核武

据央视军事3日消息,外媒7月1日报道,美国伊朗问题特别代表布莱恩·胡克表示,美国政府正考虑用军事力量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胡克说,伊核协议不是确保伊朗永远不会得到核武器的最佳方法。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明确表示,军事方案一直在考虑之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