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缅甸一矿区塌方遇难者升至113人;两病例隐瞒去过新发地、隔离期超范围活动,警方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5:00:3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

沪深两市成交额时隔近四个月再度突破万亿。沪指涨超2%,深成指涨1.16%。北向资金净流入近170亿元。

2丨缅甸一矿区塌方遇难者升至113人

当地时间今早6点30分左右,#缅甸帕敢翡翠矿区大规模塌方#。截至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已找到113名遇难者遗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3丨香港165万市民签名抗议美国干预

据北京日报,今天上午,香港各界撑国安立法联合阵线的多名代表,来到位于中环的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前,递交早前在网上收集到的逾165万个香港市民签名,以此抗议美国等外部势力粗暴干预中国内政和香港事务。香港民建联副秘书长颜汶羽、民建联立法会议员葛珮帆、香港工联会会长吴秋北等多名代表及香港市民来到现场。

4丨突发!蒙古航空一航班备降首都机场,挂出7700代码

据北京日报,蒙古航空OM302首尔-乌兰巴托航班疑似单发失效,挂出7700代码,目前安全降落首都机场。根据航线雷达图,航班在备降前在霸州市上空盘旋。13时20分,该航班降落首都机场T3,计划于14时11分再次起飞。根据“航迹云拍”微博发布的返图观察,飞机并没有使用全襟翼,左侧发动机没有尾流,证明左发应处于停车的状态,具体原因不详。飞机在飞行途中遇到一台发动机发生故障,无法正常提供推力,简称空中单发失效。单发失效是模拟机训练必须项目,并且附近备降场充足,无需较大担心。何为7700代码?应答机代码“7700”表示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遇到了特殊紧急情况。当机长调节到这个编码时,该架飞机会在空管屏幕上单独标识出来。

5丨两病例隐瞒去过新发地隔离期超范围活动,警方展开调查

据央视新闻,今天,记者从北京市大兴区获悉,大兴区公安分局对6月25日、7月1日北京市通报的2例确诊病例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开展调查。6月25日,北京市通报一例确诊病例,该病例患者谢某为海淀区谢小厨餐厅店长,居住在大兴区魏善庄镇北京密码小区。谢某未如实向属地报告近期前往新发地市场采购的情况,在确诊前未执行相关隔离政策,多次前往公共场所。目前,大兴公安分局已对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开展调查。7月1日,北京市通报一例施工工地确诊病例,该病例患者为王某,居住在大兴区兴丰街道清源路与兴业大街交界东南角中铁十八局员工宿舍,未就业。隔离期间王某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并进行超范围活动,后被确诊。大兴公安分局已对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开展调查。目前,大兴区住建委已约谈中铁十八局该项目负责人,责令其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切实加强工地防控管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